close

照耶穌的話去做

 

文/束克勤(更生團契志工)

 

我們是於 97 年天使樹的關懷活動中,進而接觸到潘姓受刑人的家屬。他犯下弒親的罪,因為向父親要200元買酒,當時中風的父親不給他,他竟然活活打死親生父親。他的小兒子才幼稚園小班,看到爸爸打阿公,跑上去擋爸爸,不許他打阿公,他就把兒子猛抓起來,往阿公的身體砸下,又把他的父親拖進房活活的打死。因他有精神疾病,法官判6年與強制執行3年。

 

我因天使樹活動進而接觸到這個家庭,剛開始只要去看望潘姓受刑人的母親,她總是淚流滿面,讓人看了很心酸,她每個星期一、三、五日要洗腎,並要照顧潘姓受刑人留下的二個兒女,媳婦也早在發生事情之前離婚。接觸潘姓受刑人的母親半年多,我們教會松年團契負責人張傳道與我一同關懷他們,半年後她臉上開始有笑容,她說她要信耶穌,牧師就帶領我們去她的家中除偶像,經過兩、三個月後,她受洗之前對我說了一句話,讓我流下眼淚,她說:「克勤,上帝說要愛世人,要饒恕那些傷害我們的人,一個是我老公,一個是我的兒子,死的放水流,活的才是實在,要信耶穌,就要照祂說的話去做。」

 

我更相信一人信主,全家必定得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復式正義連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